中医系中医世家师带徒班迎来企业导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静超经理来校,为我校中医学专业2016级中医世家师带徒班讲授新学期第一课。

首先,刘经理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有事业编制的她不甘心朝九晚五枯燥的生活,2014年来到处在飞速成长期的中医世家,通过优异的工作表现竞聘到人力资源管理部的经理。刘经理将她看到的企业的发展和可喜变化向大家娓娓道来。中医世家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从一个只有小破旧厂房成长为现在的拥有现代化厂区和办公楼,从被怀疑到现在员工言语中都透着自信的蓬勃发展的企业,吸引着各个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最后,刘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校企合作师带徒班的课程设计与安排。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充分认识了企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潜力。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了企业的魅力,提升了对中医学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文:王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