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铭德善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军主讲艾灸技术应用专场

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

11月7日,2014年养马岛中医论坛——艾灸技术应用专场在教学楼102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铭德善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军从艾灸演变历史、艾灸的适应症、艾灸应用技巧等方面做了“小艾灸,大健康”的主题报告,全校近300名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中医系副主任李春巧副教授主持。

养马岛中医论坛是我校名校工程建设项目的内容之一,是中医系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论坛还吸引了20余位来自校外周边地区的中医艾灸专业人士和爱好者。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活跃我校中医学学术氛围,提升我校中医学专业社会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刘全军先生系中国民族医药开发委员会副主任,艾灸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国家高级灸疗师,北京艾元堂艾灸养生品牌创始人。刘全军先生多次受邀做客天津电视台《健康大讲堂》、云南卫视《养生堂》、青岛电视台《民生开讲》等全国多家电视栏目进行艾灸养生文化节目的录制和访谈,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文:王雷)